2014/09/01

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



這次元光寺的活動,非常感謝 13 秋青廣班同學的護持。大家所做的,皆是造就共同的善業,也是對佛菩薩,師父做最好的承事。班上同學每個人都大力護持喔,請看看以下同學的善行:



立仁師兄發心承擔「總護持」,並邀請各班級幫忙護持,並請班長文明師兄協助關照。此外還有戲劇團同學們,排演戲劇的演出。



昂聯師兄,在這齣戲中,飾演老比丘,演活了對法一心恭敬的態度。



舒禾臨危受命,所演出仙女靈活靈現。



芳菊則是當小組長,為福友解說介紹。

我們班兩位懷孕的準媽咪素珍和玥含,帶著肚子中的寶寶和妹妹,和老公,一起來認識福智。

玥含師姊擔任旁白,讓戲劇呈獻畫龍點晴的效果。



素珍師姊擔任拍照,幫大家留下好多珍貴的回憶。






姵瑩師姊把同事給帶過來,還有美玲…等班上同學參與。



依恬師姊則是帶著小泡芙,全家一起來參加健行活動。

此外更有雖不能參加,但是在我們身後用力隨喜的同學們,如佳峰,政諺…等同學。



政諺師兄當天無參加正行,但也發心承擔製作「幸福時刻」讚頌的投影片。



馨誼師姊則是不時在 line 上提醒大家時間,並不斷地策勵我們參加這次的活動。

「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這一次元光寺的活動,讓我看到一個活動的背後,原來是有那麼多人發心護持,才得以呈現出完美的成果啊!看到這麼多人同心同力,一起來師父出家的地方「尋根」,其實,不也就是在尋找我們自己心靈的家嗎?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