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關於慈母的三言兩語

 
隨喜感恩大家~~~每位同學都是師長的好弟子,如果沒有其中任何一位,活動皆無法順利成辦!而班上的各位其實在新班宣導時就已投入心業力唷!




婷婷、佩琪、祺翔的新班宣導分享,到場隨喜的欣儀、耀霆…以及諸位,雙週會的參與:國有、靜樺…

 
上課時,青9同學來班上宣導,每位專注的聆聽、發願、隨喜…

大家都已為新班的成立、昨天的健行招生說明會,獻上一份最誠摰的祝福,相信師長一定很歡喜大家的發心!! 我們一起將這份功德,殷重祈請上師速來台,饒益廣大的僧俗二眾,我們才能快速進步,善巧利益一切有情。

先分享部份同學的善行讓大家集隨喜資糧…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的同學功德來不及分享,之後再慢慢補上><|||


碧毓:碧毓很善巧.積極拉著親友"大雄"來研討班學習外,也很多家務事要打理,仍發心護持在家完程流程海報設計~超Q的~~~!隨喜碧毓見縫插針的承事師長^^


 建鴻、欣霖當小組長:事前會議參與、前一天還現場場勘,建鴻還當共乘司機載學員前往獅山,二位全程陪著學員上下山、學習,聽說欣霖還嗑掉一個便當…可以想像當天體力、心力付出有多大!! 二位時時刻刻都精神抖擻心繫活動整體(我反而一早就被說怎沒睡飽的樣子><|||),看到二位,就像喝了蠻牛一樣,體力精神也來了啊啊啊!
 
哲興:一家三口全程參與,妹妹還一起參與整段的法師開示,真是太有善根了!!每次看到哲興師兄都對大家送出微笑、隨喜,真是莫大的鼓勵。


釋宏、姿伶:釋宏工作忙到翻,每天加班,仍是排除萬難參與姿伶參與事前會議、場勘,姿伶當戲劇中的仙女,前一天還找大長今(雅君)密訓到晚上,古裝扮相真是一絕!!

 
釋宏除了當小組長帶學員上山外,還一直心心念念視聽的架設協助,全程供養微笑給學員,真是太太太隨喜了!!聽說已被視聽組相中,後續發展值得密切關注。


耀霆:除自己演出小比丘角色外,不忘揪同學、外婆一同前往,當天教育組義工的點名收費好佳在耀霆協助,前一晚睡前還在確認名單,媽媽也一起護持讚頌談的演出,和家人一起護持師長志業,真是太讓人感動、羨慕吶!!!

東東:當兵放假時,總能在團體發現東東的身影(祺翔也是,現在的阿兵哥都那麼優秀嗎?!)。東東一放假就參與前天的場勘,當天還擔任師父當初閉關的茅棚參訪引導,讓大家對師長功德更認識!! 還揪氣質媽媽、姐姐一同參與正行,再次隨喜!!

 
靜樺、雅君、護持太太學習的賜宏、出國的子儀……
好多好多…來不及打上名字的同學…讓大家分階段隨喜。

每每看到月亮,就會想到上師的凝望…
希望我們能早點和上師團圓,其他縣市的同學們也會因為這樣大家齊聚一堂,真是太太太棒了!!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