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荷風素食炒米粉,清涼蓮子粽與壽司

5月25日這一天,有位福智的同學體驗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是有多麼精彩呢?讓我們隨著她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事發地點就在新竹馬偕醫院旁邊的綠地。


這群在工研院學習的同學們,一起承擔了一個義賣攤位。
敢問善男子、善女人,你們所賣何物?
答曰:「荷風素食炒米粉,清涼蓮子粽與壽司」。
善哉,善哉~


往右瞧瞧,是「慈悲喜捨」。


再往左看看,竟是「人間有溫情」!!
看來大家都別具巧思,此地嚴然已成為賣家必爭之地了。


工研院的師兄姐想必已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生存壓力了,所以他們正在....

「拼命的貼貼紙」,是貼「我是台灣人」嗎?

經事後查證,原來是貼園遊券貼紙啊!


為了緩和緊張的氣氛,特別邀請了「社區長者表演」,讓大家轉移一下焦點。有沒有效果呢?有一點點,因為現場大家劍弩拔張的對峙氣氛還是蠻濃厚的。


現場遊客還真的不少,難怪各個攤位每個看起來都是有備而來,要能在此有個立足之地,可真不容易啊!


有人拿出五彩繽紛的氣球出來,這招真的太狠了,肯定吸引很多小孩的目光。


主辦單位不忍心大家競爭的太激烈,接著在請青少年上台來靜歌熱舞一番。


這時,這位師姊調整營運策略,改用最親切的笑容與問候,努力的吆喝現場的朋友。


看來真的成功了!攤位前面已經聚集了許多選購的人潮啦。


11:40分,服務完最後一位顧客了!每一位師兄姐真的都是超級銷售員啊~


由於表現優異,主辦單位特頒獎狀以茲鼓勵。讚啦~~

據姝蘭師姊表示:
當天是連日雨後的普光,看到很多慈善團體發心義賣真是幸福,相信在我們每位志工心裡也是法喜充滿。

願將所修一切善,莫為八法所垢染,
深觀諸法皆如幻,離執離繫得解脫。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