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讓人感情羈絆最深的因素不是環境而是人


結束國外的打工渡假回來後,找到了一份在新北市的工作。說真的要離開新竹心裡是有點複雜,從唸研究所時期就希望逃離這無聊的地方,一直到工作後卻因為新竹這個生活圈認識了許多朋友而有了不捨。果然,讓人感情羈絆最深的因素不是環境而是人啊。

想起一年多前,參加了福智文教基金會在實驗中學所舉辦的新世代青年生命成長營之後,開始了學習佛法之旅,很感謝班長與同學的持續關心,讓我只要有空都會排除萬難前來上課。

聽柏欽說這浴佛法會一年一次,所以想趁著離開新竹之前,來朝聖觀摩一下,並與班上同學一起透過讚頌來供養諸佛菩薩,也讓柏欽有機會把我推入彈吉他為大家伴奏的火坑,不是啦,是榮幸。人真的超多的讓我有種不知道把手腳往哪擺的感覺所以我索性就擺在吉他上了。說真的整場法會抱著吉他是有點累,但想到這是5萬塊的 Taylor ,我想用生命守護他也是不為過吧!而且 Taylor 觸感超好的,我就差沒親上去了。很謝謝各位師兄師姐的關心還讓我最後能幫佛淨身累積福報,大家有機會再見吧。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