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練得成就當樂手,練不成就當歌手



今年是我們班第一次在浴佛法會上承擔讚頌演出,很感謝俊榮與姵瑩擔任我們的窗口,負責對內與對外的所有聯繫工作。

玥含師姐更是善巧的引荐了青廣歌舞團的指揮(衍泰),把我們的實力大大提昇起來。



俊榮、素珍數日前在十八尖山母親節活動曾用烏克麗麗伴奏而備受矚目,這次也特別邀請他們一起再為大家伴奏。素珍雖然演出當天無法出席,卻一口答應要陪大家走過每一次的練習。俊榮頓時倍感壓力,曾私下表示,「練得成就當樂手,練不成就當歌手」。



此時,救人於水火、解民於倒懸的芳菊、舒禾跳了出來,願意一起共襄盛舉,樂手三人組剎那間成軍了。只是...

芳菊沒學過烏克麗麗,回家後拿起兒子的烏克麗麗,猛練兩個星期後,終於小有所成。

另一位舒禾,同樣也沒碰過烏克麗麗,憑藉著自己鋼琴的深厚底子,回家狂練一週後,彈奏起來已是八音齊鳴,乍聽之下,整個團隊終於頗有黃鐘大呂之態勢了。


我們班為何會選擇這首「幸福時刻」呢?有位害羞、匿名、不想露臉的同學表示:

自己很慶幸找到一位好老師~給了我力量~讓自己不害怕,依師真的好重要!在團體裡我才知道有好多要改的地方,可是很幸福~所以幸福的唱著幸福時刻  ^_^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