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演出當天,我們終於全員到齊了

13增同學  心得分享


這次的浴佛法會,班上負責戲劇的演出。每位同學其實工作或護持都很忙碌,平時上課也都匆匆而來急急而離去,能說上幾句話的機會並不多,更何況要把大家都凝聚在一起來排戲。

這一天,距離演出僅剩下一個多星期,心裡頭還蠻忐忑不安的。洽巧前天才收到班長來信問說是否可以在本週的研討班上試演給同學看?自己心裡其實還蠻虛的,不是謙虛的虛,而是心虛的虛,因為我們都還沒開始排戲過。所以一直都沒人回應班長的邀請。

隔天的排練,大概只有1個角色缺席,算是狀況最好的一次了。在殷重地祈求師長加持後,我們把劇本分段,然後一段一段排練,同學們彼此相互觀摩後,都給予非常珍貴的建議。沒想到同學間的默契竟然這麼的好,大家也都已熟背了自己所負責的台詞。晚上回家後,我立刻修書一封,告訴班長,我們準備好了。



演出的當天,我們班終於全員到齊了。每位同學以最歡喜的心,一起來供養佛菩薩。正如同學分享時所提到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位角色的挑選,都是最好的選擇。每位演員的努力,都是最好的供養。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