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這到底會是個機會,抑或是個災難呢?


週二晚上一走進教室,看到已經有好幾位劇團的同學圍坐在一起,利用空檔正在研讀廣論,真是精進啊!



於是我上前旁聽了一下內容,原來大家正在研討皈依的部份。剛從花蓮回來的耀霆,表情專一,絲毫沒有長途跋涉的倦容。



待大家都到齊後,邀請雅君師姊擔任維那,帶著我們念誦儀軌。看著桌上滿滿食物,盡是我們最虔誠的供養。



素珍、慧津、美玉三位師姊怕大家吃不飽,在廚房裡費心的準備熱食與水果。看到這柳丁了嗎?每一個都有加上獨具的巧思喔!



後半段的時間,我們一起討論著營火晚會的活動。怡伶師姊介紹完場勘結果後,玥含隨興示範了營火歌,彷彿營火就在眼前越燒越旺了呢!



最後,我們開始了劇本的選角,因為這次需要許多位仙女來串場,於是有人提名了剛好正在南部出差的衍泰師兄,這到底會是個機會,抑或是個災難呢?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