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於長夜中,馳騁生死尋覓我者



在青廣班的學習已經二年多了,這次能夠跟隨青廣劇團一起到竹東教室參加活動,內心也充滿了許多的期待,也是我第一次走進竹東教室。

因為自己工作地點離竹東很近,所以原先的共乘規劃自己就沒參加了,也可以把位置留給有需要的人。原以為自己 20 分鐘內就可以開車到達,也設定好衛星導航以備不時之需,但真的沒想到,這教室還真的不好找啊!

我看了車上導航的顯示,明明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卻只看到一家麵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看了四周環境,還真的好難停車啊!時間緊迫,我還是先去停車吧!

於是,我繞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了遠處橋下的一個停車位了。鎖好車門,腦海裡只剩下「朝陽路71號」這地址,心裡頭其實也好緊張,深怕遲到而耽誤演出,所以一路上我是連跑帶走地匆匆趕到導航所指引的那家麵店。

當我走向前去,老闆第一句話就是「先生,請問你要吃什麼?」於是我將自己的疑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闆,感覺老闆很像很常遇到像我這樣的問路人,於是很親切的告訴我,左後方的巷子裡有個樓梯上去就是了。

果然,剛走進巷子,就出現一位穿著黃背心的師姐出現,心裡頓時踏實了起來。上樓的樓梯間,還看到竹東師兄姐製作的一張「歡迎青廣班同學」的海報,真的好貼心啊!

推開門,走進教室,看到熟悉的同學,心裡頭真的好高興,也許你們無法理解為何我看到你們會如此珍惜,因為我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到你們的。或許我們現在無法理解能夠學習廣論有多麼殊勝,因為是師父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找回我們的。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