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分享喜悅的喜悅


每包著一顆素水餃,就使得每一顆素水餃都包進了愛與分享喜悅的味道。

在周二的夜晚,每位師兄姐會在各自下班後,還排出了時間來到關新里仁店,聚集每個人的時間、心力共同練習讚頌。

在這個週二晚上更特別,推開三樓教室的門怎麼不見平常相聚的師兄姐,原來,大家都在靠近廚房的教室裡正包著滿滿愛心的水餃。



各位師兄姊除了身懷絕技,啊,各個可還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



欣璇、靜樺、怡伶、美玉、佩琪、碧毓、慧津師姐正包的強強滾,這時候「君子遠庖廚」是不適用這種歡樂的場合,看看衍泰師兄著正式襯衫西褲包水餃,還有志堅師兄也現學現做水餃的第一次,玥含師姐小露一手如何把餃子包的胖嘟嘟又好看,大家這時讚嘆、歡笑、逗趣聲音此起彼落熱鬧個不停。



這時候,有一位正默默待在悶熱的廚房,忍受著高溫,用她賢慧的雙手落下大家包好的水餃,並且算好等著水餃浮出水面的時刻,她再一杓一杓舀起放好在瓷盤上,用親切溫柔地嗓音請大家享用熱騰騰的水餃,素珍師姐體貼的心意還不止如此,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素珍師姐還提醒我們可以將水餃與湯品請樓上、樓下的師兄師姐享用,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大家用最快的速度將這份心意傳達出去,看見每位師兄師姐都說水餃好美味也對我們微笑說謝謝,心裡充滿了快樂。



愉快的時光延續著




大家聚精會神聽著志堅師兄說明本週五前往竹東教室的演出順序,接著邀請當天將分享與廣論結緣心得的三位美女師姐:玥含、雅君、欣璇分別試講。





三位師姐的內容都非常精彩,使大家非常專注地默默地聆聽著,每段試講結束時大家由衷地熱烈鼓掌,每個人的掌聲彷彿都在傳達著:「我們都在,一直都在你/妳的身邊,一起加油,往更棒的路途前進」。



而星期五要表演的讚頌曲目優美的旋律在指揮與伴奏師兄的引導下,大家懷著懇切的心專一唱著「文殊菩薩祈求頌」,一遍一遍的練習,我們唱得越來越好,水準越來越像專業的合唱了。



另外準備了首「寒梅綻放於冬雪」,則由祕密武器:臨時成團的「S、H、玉」女子組合在週五搭配動人的吉他、感人的故事聯手演出,拭目以待。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