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無法道盡的感謝



在關新里仁最後一次戲劇共學離開前,我很衷心地向昂聯師兄表示感謝,感謝他對這次劇本內容的努力。雖然他很自謙的沒改到多少內容,但其實你寫的一字一句,都是業力的呈現啊。而演出者的每一個動作、甚至是每一位同學的掌聲,都左右著整齣戲劇的走向!


整齣戲的底稿,應該是怡伶師姊所撰寫的。而大樹伯伯怡伶,真的如她上一齣所演過的大樹一樣,這段期間同時要護持青少年班、教聯會、營火晚會的事項聯繫、新班的護持、自己母班學習,肩膀上著實扛著不輕的壓力啊!但昨晚看到他久違的笑容後,我真的安心了,謝謝怡伶,把我們不安的心都穩住了。

營火晚會的重點,當然就是「營火」啦!由副團長小璧親自主持,還有玥含的相關建議,讓整個營火晚會的規模更為完整。歡樂的氛圍,頓時讓我年輕了許多啊!


繼「漂移舞」後,我想接班人應該就是「黃綠紅」了。由柏欽師兄領銜主演的舞團,洋溢著熱情與活力,很容易讓身邊的人也莫名的雀躍了起來,是師兄讓人景仰的功德哩~


而瑋軒的功德也不遑多讓,全身不時散發著喜感,但這次承擔的仙女團,卻也仙氣十足啊!把每位仙女都調教的進退得宜,仙姿飄飄。


加上雅君專業的指導後,更是煥然一新,只差不能飛而已,簡直就跟仙女沒兩樣了。美玉、靜樺、欣儀、慧津、莉玲、姿伶,你們可要好好學啊!


還有故事裡的主角老比丘:昂聯,年輕比丘:柏欽、益正、耀霆、俊榮,彼此用心揣摩著劇中人物的內心形相,真的是要捨棄自己過去的習氣才能做得到啊!隨喜你們。

最後還有一位幕後大功臣,這次他不負責指揮大家唱讚頌了,而改去指揮音響、喇叭。但你們捫心問問,這是不是很重要啊?當天晚上的硬體設備全靠他了ㄟ,用力巴結一下!

幕後花絮就是,佩琪急著想要來參與,卻機車電瓶沒電。這說明什麼呢?唉~求法的艱辛啊,當仙女也是要「資糧」的,還是快來跟我一起當主持人吧,這個門檻比較低。

以上心得,除了供養師長之外,也要供養給素珍師姊喔~從頭到尾,她都像慈母一樣,默默的給予我們一切的協助,看著大家歡樂的演出,自己卻又默默的在角落幫我們準備蛋糕、茶水。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