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那一天,我們一起爬的山

週日早上新竹的十八尖山,就好像台北捷運的上下班人潮,只差在這裡大家都穿得輕鬆休閒、有說有笑的。人群中我發現了好多個熟悉面孔,原來都是青廣同學正在秘密進行影片的拍攝。據報這一天將會有三組攝影師、一個導演來進行拍攝,於是我就不客氣地給他偷拍下去了。


哎呀,眼前這位帥哥,手裡拿著一把烏克麗麗,身邊就可以有兩位美女相陪啊!下次我去借一把大支一點的吉他也來試試。不過,似乎 2014 年 4/19 日當天似乎有什麼活動似的,我們再繼續往前看下去。


這位小朋友,哥哥也跟你一樣,很想知道他們在演哪一齣喔~


終於找到今天的導演「阿源」了,自己觀察到的阿源,是個非常有活力又熱情的人,在他熱情的邀約下,我算了一下今天過來參與的人就超過 20 人了,真是超人氣啊!


看到眼前的大家排成一排,終於把答案揭曉了。在拍攝現場也好多現場朋友給予加油打氣,鏡頭後面有一位大哥,沿路走下來剛好就跟字卡翻動的速度一樣,真是非常的巧合。


就在大家休息的空檔,我看到爾仁不熟悉的一面,連旁邊的素珍也不免多看幾眼。


這一群年輕人席地而坐、手上拿著字卡的景象,有沒有很像是在賣東西的啊?沒錯,我們還真的是在賣東西呢!我們正在販賣「感恩」與「幸福」喔,歡迎大家 4/19 一起來十八尖山參加母親節感恩活動吧。


最後,讓我們伴著歌聲,為這十八尖山之旅畫上句點,期待 4/19 一起再相會喔。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