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

我這段時間的學習很好玩,很快樂,從剛開始只想說我去看看演戲是怎麼一回事,沒想說要去參演。

第一次走到教室,發現跟我想像中差有點多,還想說要不要走進去?然後想說竟然來了那就去看看吧!可是這一去我就被吸住了!



第一天我就變成一隻活潑亂跳的猴子(真是很難跨越,因為我很怕表演),可是喜德的舞步讓我突然跨了一大步,感覺好像熟悉了,在大家面前演出就不會那麼的害羞了!接著我就變成黑衣人,暴風雨,一個比一個重要的角色!又多了碳哥(拜託我突然又變成主角,國字不太會念,講話又還有口音的歪國認,真的可以嗎?!)。



經過聽碧毓師姐的心得分享,小蔓老師的指導,大家的鼓勵,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力量就把臺詞背下來了(但說好的第二組碳哥呢?)。碳妹也很緊張很積極的一直找我對臺詞,於是我們就越來越熟悉臺詞,越來越有默契慢慢對角色有感覺(碳妹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啊?!都是你找我對臺詞)。過年期間也很認真的找我練習,可是我偷跑去玩了(今系不好意素 :D),幸好碧毓師姐跳出來陪碳妹練習(真的真的好感謝也很隨喜你們兩位)。

放假回來的第一次排練,我發現碳妹整個變了,變得很順,整個就是帶小朋友的姐姐,而我好像還沒進入狀況(竟然還忘臺詞:-/ 好樣的!),感覺自己太爛了!回家睡覺時想說練習一下臺詞,想像演出來會是什麼感覺,但大概只想到 “……那我們要記好碳寶回家的方式喔!!” 我就……zzZzzZZZ = =" 。



直到一淇師姐幫我們再次拍演(驗收),像是把所有零件組裝起來成為一個巨大的工具準備上場,她說我們演出的這兩齣戲他的內涵是傳達師父的理念……的時候,心裡感覺好感動(為啥我之前都沒有呢= ”=),在演出當天她同樣的帶著我們大家一起在後台原念祈求,那一幕真的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畫面,大家的眼神;表情都好認真。


演黑衣人時感覺就沒那麼緊張(因為我沒有臺詞:D)感覺很好玩,可是演碳哥時候我為什麼這麼緊張啊!(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付了兩百塊進來的)在後臺緊張到講不出話來(但好像碳妹比我緊張,她還會找我對臺詞:D)。到最後十分鐘,後台整個是靜悄悄(更加緊張>^<)大家跑哪去了?,只好向師父祈求加持我們能圓滿的演出傳達師父的理念感動到觀眾們,嗡嘛……!,但心跳速度還是很快,降不下來,又再祈求,深呼吸,嗡嘛……!好幾次。等到出場後就只記得“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家好……”(偷瞄一眼,哇!這麼多人),接著的記憶就一片空白…………!直到“愛樹種樹愛種樹!”,好像才回神!接著就拍照 iron man ,spider man, bat man........回來看了影片發現碳哥一直在搖來搖去的(那不是我他是碳哥:D)!看了就一直笑:D,難怪有人想把他推倒。


回想這段時間真的很好玩(吃)!體會到演戲,認識大家,造善業,非常棒的一段回憶,隨喜大家。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