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以好要心種聽法因



103/10/28是 如得法師關懷青廣同學的日子,主場地在台北學苑,新竹支苑B1同步LIVE轉播,從知道此消息以後,我心中就有了想聽聞法師開示的念頭,後來果真如願可以順利去聽聞,下了班趕緊趕回家沐浴用晚膳.換上白襯衫,決定以比較正式莊重的外相去聽法.

以前對看影帶是有點負面的觀感,覺得又不是法師親臨現場…沒感覺!但在逐漸學習以後,這次突然轉念,”我就當成是法師坐在現場為我們開示!”以敬重慎重的態度去聽聞,果真聽聞狀況良好,沒打瞌睡且全神關注,2個半小時的時間,深受感動獲益良多!

法師以時而幽默時而嚴正的口吻,為我們開示數個師父上師的公案,以及和師父相處的點滴,活靈活現彷彿身歷其境,法水就這樣悄悄流淌入心…
想親身領受 法師的語功德與攝受力嗎?
祈求吧~把握每一次良機吧~
以好要心種聽法因,以好要心種聽法因.

僅以此篇 供養 師父 上師 法師 諸位善友
弟子合十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