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離開辦公室之後,生命的精彩才正要開始



感謝青廣戲劇共學的同學,讓平日忙於工作的我,有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感受,沒想到離開辦公室之後,生命的精彩才正要開始。

天氣冷嗎?在玥含師姊帶大家練習 「漂移舞」後,就熱了...還流汗。



技術差嗎?在姿伶師姊帶大家推敲角色融入的要點與注意事項後,就有信心了。



沒角色演嗎?真正的考驗其是沒台詞的「猴子」,大家看看文豪就知道,他的潛力完全被玥含激發了。



家裡沒大人嗎?青廣10班的素珍班長從第一週開始到現在,就一直在幫大家做好完整的活動紀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怡伶師姊的大樹角色,幾乎都熟到快把稿子丟掉ㄌ,真是有智者的風範啊!



另外,耀霆排除萬難出席共學,碧毓馬上讓出小武的角色,又是一齣「兄友弟恭」的佳話。

日本美化協會創辦人鍵山秀三郎在一次演講中問大家:「從0到1的距離,跟從1到100的距離,到底那一個比較遠?

一般人很容易覺得:當然是從1到100比較遠,因為中間差了99,從0到1只差1。但是鍵山先生卻認為,從0到1,是全世界最遠的距離。因為每件事都有第一次,要踏出第一步去嘗試的過程,最難。

很慶幸地,我們每一個人都跨出了 0,站上了 1,正朝著剩下的 99 而努力。

引用今天的智慧小語共勉:

「真正優秀的人才,就是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

期待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小綠的願望。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