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思念的河

思念的河 滔滔不絕 勇往直前
思念的山 屹屹常在 堅如金剛
思念的風 陣陣狂暴 掃蕩雲翳
思念的火 熊熊烈焰 燃燒一切

思念的花 芬馥清香 漫灑人間
思念的雨  清新透亮 潤澤生靈
思念的海洋 吞納百川 浪潮湧動
思念的藍天 空靈深邃 無限蔓延

思念的大地 承載萬物 無懼苦難
思念的美樂 繚繞耳畔 深扣心弦
思念的旭日 劃破黑夜 朗耀乾坤
思念的明月 光潔寂靜 清涼寰宇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周遍天地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只獻給你
請快來吧 請快來吧 到我身邊
請快來吧 請快來吧 到我心間 永遠不離
到我心間 永遠不離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