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走過千生萬世

走過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穿過苦難的林野 撥開煩惱的陰雲
走過千生萬世 我心堅如金石
將我的心與你交融在一起

滿懷的記憶 千生萬世 你為我流下的淚滴
滿懷的記憶 千生萬世 你對我凝望的神情

走過千生萬世 放不下追隨你的夢
走過千生萬世 忘不了生死的痛
走過了千生萬世 守著亙古的誓言
走過千生萬世 懷著永恆的思念

請賜我 悲智的雙翼 讓我追隨你 飛離苦難的輪迴
請賜我 悲智的彩雲 讓我為眾生 灑下不死的甘霖

走過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穿越生死的沖激 再度跟上你的足跡
走過了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讓我再隨你走過千生萬世 讓我再隨你走過千生萬世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