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週日的天氣特別的好,一群青廣同學相約到十八尖山排演 4/19 號母親節活動內容。大概排練到 10 點左右,看到一位穿著華麗古裝的姊姊迎著我們徐步走來。她雙手推著推車,推車上擺放喇叭、古箏、打賞箱。

十多分鐘過去了,姊姊也把她要演出的場地佈置妥當,離我們不遠,隔壁而已。當下自己心裡想著,我們在這裡排練,會不會影響她?她的演出,會不會打擾我們?

說時遲那時快,怡伶、碧毓兩位師姊衝向那位姊姊了。是要去驅趕她?還是要向她打聲招呼呢?

看她們兩位一人拿著鈔票放入打賞箱、一人拿著我們練習的樂譜給姊姊,請問她是否能為我們伴奏一曲。姊姊旁邊的經紀人笑著說:「可以啊!!剛剛你們在練習時,她就在旁邊哼了!」。那位姊姊真的很厲害,跟我們練習一遍之後就會彈奏了。

接著,大家就圍繞在姊姊身邊,一起合唱了這次要演出的歌曲。姊姊還開心地主動要求要跟我們一起合照喔。

以前我都會覺得有人得到好處,就一定會有人失去什麼。但今天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選擇,是一個彼此都可以一起增上的選擇。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