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我們認識嗎?


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你我其實彼此都不相識。匆匆的道路上,每個人的心裡可能只是為了去買菜、去接送小孩、去上班,從未期待過有人會突如其來的關心過自己。

這一天,有一群身穿紅色上衣的年輕人,正穿梭在各個街弄巷口,提醒著身邊的每位朋友,記得要關心自己的母親,記得要感念父母恩。


每一句問候、每一張卡片,都是一份最誠摯的幸福傳遞。


看到我們的素珍師姊,即使路上沒有行人,也還是可以「登門造訪」。


遇到等紅綠燈時,俊榮完全沒有浪費等待過馬路的時間,一個箭步向前遞出小卡片。


每一個善意的傳遞,都化解了陌生的隔閡,因為我們都瞭解,我希望你「過得快樂、過得好」。


我們在水源市場旁邊即興地演出了「碳匯之歌」的動作,竟意外吸引了一位小妹妹的注意,在大家熱情的鼓勵下,陪我們跳了一小段的「叮叮咚」。


原來,一份想要饒益別人的心,跟我們是否彼此認識,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