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兆誼給學員的信

親愛的同學們:




這兩天很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我們有機會在這過程中學到很多,

像我學習到如何去關心別人、打破自己不想面對困難的習性…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辦這個營隊,因此有許多不足之處,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也可以給我們建議,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這裡練習對大家觀功念恩,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謝謝碧華跟我們分享很多做人處事要圓融之理,

已經把觀功念恩運用在生活中了呢!

第一天找不到路,我也沒給你正確的指示,謝謝你沒有因此不開心



美君今天中午提早回去陪媽媽過生日,早上還特地過來上課,

孝順又好學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思穎在最後一分鐘上台分享心得,勇猛的心令人敬佩~

老實說,要我上台還真有點怕呢XD



靜瑩參加前就跟我在這學兩年的概念相同,

想必這兩天是如魚得水,我們改變是要"刻意"的對吧~

就像這個觀功念恩我覺得很難,但還是刻意練習對大家觀功念恩



在霖今天帶了老婆過來一起學習,兼顧家庭與學習,

馬上就分享學習的喜悅和內容給家人,

可以想像你們以後小朋友也在台上唱唱跳跳的開心模樣



志彥口中的太空超人今天跟大家分享太太的故意令人感動,

感覺你非常開朗樂觀,生活中也不錯,教教我們密訣吧!



心藍昨天還擔心要帶小朋友不能來上課,今天順利過來真好,

親切跟大家打成一片,明年輔導員非你莫屬啦~

還找大家拍照,快分享照片給大家吧!



秋逸來的原因非常有趣,大家想知道快問他,

第一次連絡你的人註記你"酷酷的",讓我打電話還有點怕,

結果其實非常好相處的啊~希望可以在里仁遇到你呀



蕙琪和惠欣真的好像姊妹啊,看你們相處融洽馬上可以感受到溫暖耶!

不過蕙琪你還沒教我那句日文丫



漢民是我們組上唯一從台北來的喔,一來就非常細心怕擋到後面的學員,

昨天為了朋友趕回台北,今天早上又提醒我們背景音樂太大,真多優點可以讓我們學習



柏豪親切的感覺,跟你講話非常自在愉快,就跟在之前電話裡,以及涵靈口中一樣好相處,

被第四組坐在你旁邊的學員賺到啦



景翔位置排到中間,我都沒有好好關心你,真對不起,

不過你旁邊的心藍應該給你不少溫暖吧?謝謝心藍啦~



永圭大哥哥不會覺得我這毛頭小孩很盧,

謝謝你的耐心和包容啊!



維智酷酷的,沒有你的手機都沒關心你,真抱歉,

昨天提早走,本來還擔心你今天不會來上課,看到你真開心呢!



最後還要感謝不能來的同學們,

衛靜參加企業一日營,希望之後也可以在福智這個大家庭見到你

慶倫、宏軒工作不知道忙完了沒?婞彣新事業順利嗎?



我們8/28(六)9:00~12:00有回娘家的活動,你們要不要來認識大家呀?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希望28日還能再相見,

大家以後可以常連絡,別忘了福智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喔~~~



敬祝各位平安如意,未來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兆誼 敬上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