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010新世代青年生命成長營




各位好朋友:

"新世代青年生命成長營"在新竹開跑囉! 為什麼要參加這個營隊呢?

很多人似乎都變成了一台賺錢機器,說不好聽一點是造糞機器,

賺錢後除了追求物質需求,不然就是吃吃喝喝,以此為生命目標,忘失了人生宗旨。

最近大家耳熟能詳的某知名企業,很多年輕人連續自殺的事件等等....
仔細觀察,我們的概念、想法以及一切的行為,幾乎大部分都是深受環境的影響。

為什麼這樣想?為什麼說這樣的話?為什麼要那樣做?這一切是誰在決定呢?

多半是聽從父母的決定,不然就是老師說,乃至周遭所接觸的人事物中感受的結果。

如果我們的生命有機會得到正知見,提升心靈層次的話,人生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面對逆境時,我們會有較圓滿的智慧去解決。

面對看似完美的人生,我們更能尋找出另一番風景。

希望透由這樣的營隊活動,架起一座橋樑,引導年輕人體會到無限生命真正快樂和方向。

時間: 8/14(六)、8/15(日)二天(不用住宿) 完全免費
對象: 只要是35歲以下的企業青年皆可
地點: 新竹交通大學
報名截止日期: 6/30
報名網址: < http://tychoua.blogspot.com/ > (內有課程表及報名系統)

讓我們一起重燃生命中的熱情與活力,讓種下一個良善的因,

學習自助與助人,也藉機會成就自己的人生。


名額有限,只有200名喲!! 快邀請您的朋友、同事一起來參加!!

2013 關西農場參訪

2013 關西農場參訪